染辞

接约稿,看置顶具体私聊

【故寒】【周晏】11

逆cp!!!

雷者误入!!!

别在我这里说什么不拆不逆,我自己写东西我开心。

没有打188或者是作品名称的标签了,我们圈地自萌!!!

谢谢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还想再虐一波的,可是我也心疼孩子们,就暂时先放过你们了。


晏明修和宋居寒在医院里修养着,前几天家里都尽量不让他们知道外界的事,就以病情为由不让他们上网,只是下了几部电影给两人解闷,可是世上没有漏风的墙。


这天实在无聊的两人联系了各自的助理,威胁他们送了新的手机过来,然后自然而然的看到了那个视频,那段话,以及之后的各种各样爆料。


表面上看他们都没有什么大的反应,只是彻底僵硬住的身形,惨白的脸色,以及握紧手机的力度表明他们并不平静的心。


直到看到何故遇袭的事,宋居寒才真正有了反应。


“居寒!”


“嗯?我没事,只是我好像又连累何故了。”


就在这时,宋河气势汹汹的冲进来了,小松虽然给他们送来了手机,但还是向宋总告密了。


宋河一看两人的脸色狠狠的瞪了小松一眼,小松瑟瑟发抖。


‘我也没办法啊!寒哥的吩咐我又不敢不听,宋总和寒哥我谁都惹不起啊,结果还要里外不是人QAQ’


“爸,你别怪小松,他不敢不听我的”


小松简直想抱住寒哥的大腿哭一场了,寒哥你真是我的亲哥!宋总比寒哥恐怖多了。


宋河又瞪了小松一眼,让他先出去给两人买清粥。


“不是说了让你们这几天好好休息,不要管外面的事吗?有什么事这么着急不能等你们好一点再说?”


宋河几人主要还是害怕两人伤还没好,知道外面的事之后无心修养,更怕他们知道之后急着去找那两个人又伤了自己。


“宋叔,我们没有那么不知分寸的,你们不用这么小心翼翼,我们又不是瓷娃娃”晏明修无奈的道。


宋河则是一脸的不信,脸上的表情几乎明明显显的写着:你告诉我说你们有分寸?有分寸还把自己弄成这样?


晏明修噎住了,确实。


“好了,爸,起码以后不会这样了,有些事情我们还是有必要知道的,瞒着我们也不见得就没事了。”


“哎!你们也不是小孩子了,以后做事之前好好想想在乎你们的人,别这么冲动,人生也不是只有情爱,干嘛这么要死要活的。我以为凭你之前游戏人间的态度,就算是真的动了心也不至于……!结果……是爸对不起你!”


“爸”宋居寒有一点哽咽。


“哎,先不说这个了”宋河摆摆手“你们也看到了,这次还好没有疯魔,打算怎么办?”


两人沉默下来,宋河坐在一边跟他们一起沉默。


然后ssa和晏明绪急急忙忙的进来了,看到两人清醒平静的才松了一口气,刚听说他们知道外面的事时,差点没让ssa又心肌梗塞晕过去。


晏明绪也奇怪了,他们不就是回去给两人收拾收拾东西,打算长期住院修养,怎么一会儿没看住就要出事了。


面对三人的目光,宋居寒和晏明修感觉亚历山大。


最终还是宋河先开了口“何故那边你不用担心,关于他的言论已经压下来了,也派了人保护着”周贺一的事他没说,要是之前他肯定要说出来刺激刺激宋居寒,让他放弃何故,但是现在……他不敢赌了,他只有这一个儿子,也不打算要别的。


晏明绪紧接着道:“周翔那边我也派人保护着了,你之前联系的肾脏方面的专家也去看了”他也默契的没有提兰溪戎的事。


宋居寒和晏明修沉默着点点头,看着对面的亲人,有一点无地自容,自己做的错事还要家人来善后。


“那哥,宋叔,家里是不是也受到影响了,严不严重,爸妈和爷爷那里……”晏明修现在不想提周翔,他知道的,自己出了这样的事,兰溪戎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恐怕……


他现在需要关注一些其他事情来让自己不要多想,他还是会嫉妒,只是不会再疯了……


可是嫉妒的感觉一点也不好,所以他不要!


“你应该庆幸自己伤得挺严重,不然爸非打死你不可。为了一个男人要死要活,爸快气死了,妈劝也没用,要不是你这几天一直躺医院,爸妈来看过你,心疼了,你就准备收尸吧!这几天妈也因为你们的事哭了好几次了。”


晏明修愧疚的低下头,眼圈发红……


“对了,前两天妈要来照顾你们,可是居寒没醒,你发病一样不让我们之外的人进来,就没来成,现在都醒了,精神状态也好一点了,估计这两天妈就会来了,V姨也有伴了。”


这下两人的羞愧的低下头,他们自己做事不过脑子,还要家里人担惊受怕的……真是混蛋啊!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