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辞

接约稿,看置顶具体私聊

【言锦】催化生殖腔强制受孕(40)

  背景设定:alpha也有生z腔,只不过萎缩了,锦哥通过钟裁冰找到方法,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恢复——催生改造,但是代价比较大,副作用比较多。

  每怀一次就要重新催生一次,后期会有催生改造生z腔时候的车,以及言言吃醋!

  

  afd:昨夜星辰

  可提前看,车车也在那边

  和水仙与圣诞蔷薇一个发电方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边邵文璟侧躺在床上,无视一边的alpha,殷穆也不在意,自顾自的把他揽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不管心理上如何抗拒,身体的依赖骗不了人啊!

  

  看到陆凛进来,殷穆放开邵文璟起身行了个礼,站到陆凛身后半步。

  

  陆凛笑意吟吟的调侃:“可别是我来打扰你们两小口培养感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,您来得正好呢,早点把您的狗牵走吧,免得打扰到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身体都因为阿穆的触碰激动得颤栗,腔口怕是也想念它的另一个主人了吧,你还在倔强嘴硬些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邵文璟冷笑,转回身来直视着陆凛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您在您的儿子那里也占到便宜了,这么高兴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不是吗?,这还要多亏了你啊,当初标记了言逸,后来我那个儿子让言逸标记他的时候不小心混入了你的信息素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一不小心啊,他的标记里混了你的一席之地,不过实在微弱,如果不是之前试着用你的能力迷惑他还发现不了,现在他对你的信息素抵抗力可是相当低啊!”

  

  陆凛的笑带着势在必得,大获全胜的自得:“自然……也就愿意乖乖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打算让你们见见面,一起安胎的,只可惜你们两个凑到一起貌似不会安分,我也只好放弃这个想法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只是在刚才闪了闪目光就再没什么反应的邵文璟,陆凛突然恶劣的笑了笑:“你知道吗?我那个亲孙子在着床时没有使用α药物,初生副腺不稳定,虽然后续补上了,可是技术不够成熟,效果都没有着床时来得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本来想让你这个孩子给他当血包营养袋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邵文璟握紧了拳头,可还是没有出声反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刚刚的发现让我改变了主意,你说让你们大人这么奇怪的关系,两个的孩子之间会不会有什么联系,如果把他们移植到一个母体里,再加点东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试试,我这个孽种我是无所谓,陆上锦和言逸的孩子,你敢动一下他会和你拼命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你也不会在意,连自己和叶伯伯的亲生孩子,你也可以毫不犹豫的弄死,更何况只是……哼!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的动作,陆凛没想到现在虚弱到极致的邵文璟还有反抗的余地,一时不察被掐住脖子压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也就是那一瞬间罢了,甚至没有等殷穆出生,陆凛自己就在瞬息之间反制住了邵文璟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些,我是不会被现在的你怎么样,但是一不小心伤到孩子坏了我的计划才是有你受的!”

  

  离开时的陆凛有些烦躁的扯了扯领带,今天连续被两个小辈嘲讽和叶晚有关的事,着实让他烦躁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他离开的方向是向另一间实验室,那里拥有叶晚腺体的变色龙实验体,不知道为什么在门口换了道,走向庄园外的墓地。

  

  在来到通往前墓地的花园,四下看了两眼停住了脚步,犹豫很久,最终还是摘了一捧百合花才继续往前。

  

  心绪不宁的他自然也就没有发现自己手上的那枚扳指被动了手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