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辞

接约稿,看置顶具体私聊

【言锦】催化生殖腔强制受孕(42)

  背景设定:alpha也有生z腔,只不过萎缩了,锦哥通过钟裁冰找到方法,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恢复——催生改造,但是代价比较大,副作用比较多。

  每怀一次就要重新催生一次,后期会有催生改造生z腔时候的车,以及言言吃醋!

  

  afd:昨夜星辰

  可提前看,车车也在那边

  和水仙与圣诞蔷薇一个发电方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邵文璟清理干净自己出来时,陆上锦已经将床上所有东西扯下,扔的远远的,正大爷似的依靠着沙发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一抬下巴指了指对面让他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邵文璟:并不是很想听话,但是对方能让自己了解一点弟弟的情况,还能怎么样?忍着呗!

  

  “挂坠还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还回来了。”说着将挂坠取出,放在手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陆上锦喃喃自语:“嗯……这么自信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又撇了撇嘴吐槽:“我说你是不是有病啊!费这么大功夫搞这样一个玩意儿,结果告诉你弟弟这里面发来的东西不可信,是坏人抓住了哥哥,要他自己小心?保准是脑子有那个大病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不是……联系有其他渠道,又为了防备你才这么搞的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和防备我有什么关系!”

  

  “怕我被你抓了,通知小鸡居不要傻乎乎的来找言逸帮忙,又怕你抓了小鸡居威胁我,我不信!”

  

  陆上锦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怎么形容你的脑回路,但是……你特么脑子病的不轻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实话,我就是……最近总做梦,都是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,我怕自己哪天遇到点什么意外不在了,小鸡居可以知道哥哥已经被坏人干掉了,不要白白等待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把我想象的有多坏啊,我顶多收拾你一顿,总不至于把你弄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邵文璟苦笑:“不是你,是一些……其他的不可抗力!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话题过于沉重,两人相顾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邵文璟忍不住先开口岔开话题:“你进来之前有准备的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你这里没有明面上的监控,但是我不想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点想试试我的信息素对你影响有多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敢!信不信我揍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对话明显小学鸡互啄,完全没有了当初的针锋相对,你死我活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那家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殷穆?怎么还不够明显吗,我的搭档,孩儿他爹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”陆上锦欲言又止,看着邵文璟的大肚子,还有空气中残留的,他阻隔不尽,闻到一点点的血腥味信息素。

  

  “腔体标记依赖呢?你对他怎么……”陆上锦自己可是离开言逸两天就浑身不得劲,想他想的要死,时不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胡思乱想还要发Q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靠!你当我傻逼啊!明知道自己有喜欢的人,现在是被强迫还乖乖顺着标记依赖他?”嘴上说得虽然硬气,可他自己心里清楚,腔体标记依赖的作用有多强。

  

  明知道那是敌人,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想念,不合时宜的空虚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已经不像最开始那样恨了,他怕再过一段时间,都不知道怎么恨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看着邵文璟死死的抓着挂坠一脸痛苦的模样陆上锦明白了,没有再说什么,反而主动走近抱了抱那个看着会被大肚子压垮的消瘦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会结束的,很快就好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直监视着他们的陆凛对身后的殷穆笑了笑:“他有喜欢的人呢!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恭敬的低下头,冷笑的回应:“腔体标记依赖是个好东西,驯服的过程远远比轻易得到有趣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我最得意的孩子!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寄生蜂少年不满的撇了撇嘴:“如果是我一定能做得更好!”

  

  陆凛好笑:“没办法了,他不想亵渎自己的弟弟,没有选你呢!小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!他会后悔的,让我失去一个参与有趣游戏的机会,他一定会后悔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