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辞

接约稿,看置顶具体私聊

【故寒】【周晏】13

逆cp!!!

雷者误入!!!

别在我这里说什么不拆不逆,我自己写东西我开心。

没有打188或者是作品名称的标签了,我们圈地自萌!!!

谢谢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等宋居寒收拾好再次站到坐在轮椅上的晏明修面前时,晏明修看了看他专属,低头扶额,无语极了。瞧瞧这墨镜,这黑口罩,这围巾,这帽子……裹得这么严实,生怕别人不看他似的!


“你确定你这样真的不会被人盯着看?这么明显的明星出行妆容,哪怕没有被粉丝们认出你本人,也有很大可能被人围观的啊,你是想等到那个时候再暴露?”


“不对,你的有些粉丝不用等装饰除掉直接就能认出你来,到时候我们就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”


“那怎么办嘛?总不能直接大摇大摆的出去吧,而且你这个样子不是更容易暴露吗?还说我呢!”宋居寒嘀嘀咕咕的反驳。


晏明修杨庄不高兴恹恹的说:“也是!我现在只能坐轮椅,也不好掩饰,肯定很容易被认出来,那我们还是不出去了吧……”


“别啊!明修,我错了……我的错!你不要生气嘛,我保证不会被认出来的,而且你已经答应我出去了,怎么能反悔呢?明修~出去出去,我要出去!”


“不去!”晏明修假装板起脸,心里却已经开始乐了,这个笨蛋!答应你了,我怎么可能还会反悔呢?


“晏明修,你丫的到底去不去!”宋居寒瞪着晏明修威胁,随时准备发飙,上去给人来几下。


“不去。”听着是很冷淡,仿佛毫无回旋的余地。


“明修,我们去嘛,就出去逛逛,不干别的,我保证乖乖听话,你就陪我去嘛~”晏明修没有说话。


“明修,你说要到底我怎么样才可以,我都听你的!出去玩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,我一定不反对,你是回来我们就回来,都听你的!就一次,你就答应我呗!”


眼看着人就要扑到自己身上撒娇,晏明修终于不再逗崽崽了,笑了一下戏虐道:“真的都听我的?”


宋居寒一听有戏,眼睛都亮了起来,一个劲的猛点头:“嗯嗯!听你的,都听你的!只要你陪我出去,都是你说了算!”


“穿什么也听我的?”


“嗯嗯,明修,你快说,我去换,换好我们就走。”急切的样子生怕对方反悔,恨不得马上就把人拖出去。


“那我要你女装呢?”晏明修笑了,这个笨蛋可别被人卖了才好!


“这有什么?我舞台装也穿过偏女性风格的啊,又不是什么难事儿。”宋居寒不理解,不屑的想这有什么好犹豫的?就上去换衣服了。


晏明修也去换了自己要穿的衣服,反正他是不会心这么大的轻易答应穿女装出去的,因为只是换衣服稍微遮盖一下,很快就换好了在客厅里等宋居寒。


宋居寒换的也很快,下来的时候脸上妆容也画好了。晏明修看着他很大胆的穿了一条V领束腰的艳红色长裙,脸上画的也是艳丽的浓妆。因为最近消瘦下去所以显得腰肢纤细,同时还不知道怎么做到的,装扮得上身丰满,显得这人高挑美艳,是个尤物。


“怎么样,不错吧!”还骚包在晏明修面前转了转展示自己。


晏明修低下头轻咳了一声,很好看,但是他比较好奇居寒到底是用什么东西垫……的,怎么毫无违和感呢。


晏明修很快想到是不是自家发小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这样,关注着这些,所以这么熟练……暗自责怪对方瞒着自己,自己又不会嘲笑他,真是的!哦,这可真是一个美好的误会。


宋居寒看着自己这个样子本来还觉得挺好看的,突然又生起气来,我的肌肉!怎么变成现在这样子的,手感都不好了,不行!得好好练回来!


不过现在两人出门的时候还是高高兴兴的,憋在屋里这么久,好不容易出来透透气,当然激动了。


但宋居寒很快的就后悔了,因为等他推着晏明修出门开车出去一段路后就下来步行,看着越来越多的人,时不时有人的目光落在他们身上,可能也只是不经意间看过来,也可能是看到美女或者坐在轮椅上的人就多看两了眼,没有什么心思,可他总是担心会不会被人认出来。


心里想:穿舞台装和平时生活穿完全不一样,而且舞台妆不是真正的女装啊!现在这个怎么这么羞耻啊!


晏明修则是乐得不行:这下安生了吧,不栓着一点得意忘形玩疯了怎么办!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