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辞

接约稿,看置顶具体私聊

【故寒】【周晏】14

逆cp!!!

雷者误入!!!

别在我这里说什么不拆不逆,我自己写东西我开心。

没有打188或者是作品名称的标签了,我们圈地自萌!!!

谢谢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两人漫无目的的闲逛着,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,就是想出来看其他的人和事,就当凑个热闹解解闷。


但是逛着逛着,两人就逛到了以前常去的地方,还遇到了曾经的熟人……


宋居寒怎么也没想到,只是出门溜达一圈的功夫都能遇到何故,而且是和周贺一在一道的何故,当即就黑了脸,想冲过去把周贺一揍一顿再拽走何故。刚动了一步就看到周贺一牵了何故的手,而何故放任他牵着,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没有这个资格,而且不是已经决定不再伤害和打扰何故的生活了吗?现在冲上去到底算什么……


晏明修刚刚没有注意到何故和周贺一,是看到自家崽崽表情不对,顺着看过去才发现了那两人。没表现出太大的反应,不动声色道:“我们要去哪儿?”


假装没发现何故他们,让宋居寒推自己去另一边的建筑是一家隐蔽性很好的酒吧。


宋居寒失落了一下,又打起精神推着晏明修过去,勉强自己露出兴奋的笑,叽叽喳喳的说着些有的没的。


晏明修手搭上身后推着轮椅的宋居寒的手上拍了拍,又把人的手牵到自己面前。


何故转过身,真好,看到一个身影进入另一边的酒吧,呆愣愣的盯着看了一阵,感觉莫名的眼熟,又不是那么熟悉,只是心里没有来的憋闷……


“故哥?故哥!”


“啊!贺一,怎么了?”何故惊醒似的反应过来。


“故哥,你看什么啊?盯着那么久”周贺一顺着何故的视线看过去,但什么都没有,只能疑惑的问问何故,但对方却半天没有反应,让他更加困顿。


“没什么,看到一个有点熟悉的身影,以为是熟人,可能只是我看错了”依然是那种温和的笑。


周贺一一看何故的笑就觉得其他什么都不重要了,高高兴兴的拉着何故进了餐厅,而何故还是一阵的焦虑憋闷。


‘我这是……到底怎么了?’


一直到两人坐在定好的位置上周贺一点完菜,何故还是不在状态,周贺一撇撇嘴:“故哥,你到底怎么了?不是你说等我康复请我吃饭的吗?现在这样魂不守舍的,你要是不想,可以不提的,何必拿我寻开心!”说着眼眶还红了一圈。


何故慌了,急忙道歉,明明自己是想感谢贺一的,到最后怎么还把人弄生气了?“对不起,贺一,我没这个意思,我真的只是想好好请你吃个饭感谢你的!对于刚才的走神,我真的很抱歉”


周贺一却笑了起来“故哥,逗你的,你别着急,我没这么小气,可是故哥,你这样真的是不对的好不好!”


何故羞愧的低下头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周贺一。


“好了好了,别想那么多了,既然今天故哥请我吃饭,我们就好好吃饭,好不好?”


“好,我们就好好吃饭,不想其他的,我还要好好谢谢你的,要不是你,我可就惨了……可是你也应该注意,你还是一个大学生,要多学会保护自己,我已经是大人了,本来应该是我照顾你的,可是结果却……”


“都说了别在意那么多了,是我自己不想故哥受伤的,我自愿的啦,而且我也能好好保护自己的,故哥总是这么客气!”


“你能好好保护自己,我看你总是冲动行事,之前也是,现在还是!”


……


何故笑着和周贺一交谈,努力忽视心中的难受,专心和周贺一吃饭,不再做出那种请人吃饭自己还走神的没有礼数又不尊重别人的行为。


可是心里越发的不安起来,好像马上就要有什么不好事发生一样,到底怎么了,无论是面前的贺一还是刚才的身影,都让何故不安。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